哇哦这个人没饭吃诶好可怜喔

(瀑布泪奔)
赏我一口饭吃吧……(端碗沿街乞讨)

【穗鲤甬】简单脑一下我流海丝组的社畜pa

鲤:上班不积极下班团建第一名,不服领导且恨自己不是领导,天天和晋江商量着要么跳槽要么咱俩篡位当领导。做报表之余天天琢磨辞职信怎么写,不知不觉塞满一抽屉,打算辞职那天一股脑全甩在傻逼领导脸上。

一下班就生龙活虎活蹦乱跳,KTV里的麦霸存在,代表作爱拼才会赢。但是酒量极差,醒酒药是宁波汤圆。

穗:来公司体验生活的富二代,明明是天赋型选手但总是摆烂,不过就算摆烂也是销冠。对于风水迷信得要死,办公桌一周换八个方位。桌上摆满招财猫,每天对着招财猫拜拜烧香。

办公室万人迷,具体表现是销冠带头摸鱼请同事喝下午茶。看起来很潮很青春活力,实际上可口可乐瓶里装板蓝根。扮猪吃老虎的典型,表面上唯唯诺诺对对对领导说得对,转头思考要么让自家吞并公司要么直接让它破产。

甬:唯一一个好好干活的,勤勤恳恳作报告做财务分析,力不从心的时候把数学高材生妹妹拉过来做假账。但是也同样痛恨傻逼领导,郁结于心回家吃汤圆排解愤怒,把自己给噎死。

团建废物一个,谈到团建面如死灰,被鲤逼着唱爱拼才会赢的时候负责把鲤跑到外太空的调给拉回来,生无可恋地想着今晚回去又得吃多少汤圆才能平复怨气……大冤种甬参加完团建负责把不胜酒力的鲤拖回去,愤怒吃宁波汤圆的时候顺便给鲤也塞两个,然后就酒醒了。

评论(9)

热度(6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